乱弹之隋唐 番外2-所谓的性格与优势

“你们听说过盖洛普优势分析吧?”

“哦,这个知道,我们研究所每年入职都测。有点看不懂我自己的结果……不过我对MBTI16种还算有点心得。顺便问,你们谁要测MBTI的?我有测试code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怎么?那是什么报告?这几天没做过什么(医学)测试啊?”

“就是那个盖洛普优势分析报告。前几天于老不知怎么想的,居然给三个人发了一份电子版的, 昨晚回复都收到了。喏,三个人的结果。”

“耶,快拿出来看!你那副表情是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我挺诧异他们居然真的会做完了回复。”

“?他们都挺好相处的啊,论起通情达理的程度,远超平均水平。”

“你就没觉得……?算了,我就是觉得这种测试……和算命的效果也差不多了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i Yuan TOP5/10

  1. 专注

  2. 战略

  3. 统筹

  4. 体谅

  5. 统帅

  6. 审慎

  7. 学习

  8. 理念

  9. 克难

  10. 责任

Yang Ying TOP5/10

  1. 理念

  2. 成就

  3. 前瞻

  4. 统帅

  5. 自信

  6. 分析

  7. 学习

  8. 行动

  9. 交往

  10. 战略


Li Shimin TOP5/10

  1. 沟通

  2. 自信

  3. 统帅

  4. 成就

  5. 战略

  6. 学习

  7. 理念

  8. 体谅

  9. 分析

  10. 行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共同点列表:

Li Yuan & Yang Ying TOP10共同点【4】:统帅,学习,理念,战略

两李TOP10共同点【5】:统帅,体谅,学习,理念,战略

Yang Ying & Li Shimin TOP10共同点【8】:统帅,自信,成就,学习,理念,分析,行动,战略

三人TOP10共同点【4】:统帅,学习,理念,战略


Li Yuan & Yang Ying TOP5共同点【1】:统帅

两李TOP10共同点【2】:统帅,战略

Yang Ying & Li Shimin TOP10共同点【1】:统帅,自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人物议论一】

“他这个组合很有意思……性格内向是一定的,静水流深的典型。统筹+战略+统帅+体谅,简直是完美的领导者类型!”

“就是说,既有眼光又有手腕而且还有魄力与亲和力喽……这个双Q, 我张某服。难怪现在我们一个个对他也哈得不行。”

“——陛下给我个机会让我跪舔你吗?”

“快别说了。太污了小安!”

“小刘妹子,too young to simple哦……开国皇帝,跪他本是自然而然的啊。”

“——别扯了,现在没这套礼节了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王宁你与小刘的讨论永远都能离题万里?”

“话说,体谅与统帅这两种特质很少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哦,难怪野史里说他行事有矛盾之处——废话!一面高瞻远瞩铁血决断,一面善解人意温情款款,没精分就不错了!”

“没人觉得专注才是最重要的?基本以前样本里有这个特质的干什么都很出色。再就是TOP10里的审慎与排难,这两个特质其实也挺矛盾的,不过合起来的话威力惊人哪!”


【人物议论二】

“其实吧,我觉得这个才是完美领导类型:沟通+统帅+战略+成就,跟着他超级有动力啊肯定,每天都在刷新纪录或者刷纪录的路上!不但眼光手腕都有,而且特别会说话!见人说人话,见鬼 说鬼话,这个才是逆天武器好吗!”

“论说话的水平,嗯,确实是不得不服气,历史课本上引他引的可是原句,而且好几处都是。虽然道理懂的人 不少,但能这么说出来的……太少了。”

“只有我觉得,那谁与谁……不愧是亲父子吗?难怪历史书上吐槽他们两人其实很像!——幸好 那些史官们都不知道事实!10项中8项相同!”

“——我也不想知道事实啊老张!什么时候出了失忆药一定要告诉我!昨晚我看到电视里读唐诗 的阿姨我都脑补得停不住啊……”


【人物议论三】

“你知道吗……当我看到他的TOP5特质时,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几个闪光大字——”

“好大喜功——是的,没错!我也这么觉得。话说,TOP5有前瞻无战略无统筹……简直太悲催了好么?TOP10战略这一项垫底啊……当然了,我记得我根本就没这项,枉费我还姓王啊……”

“哎,和你姓什么关系?唉,想想也觉得好可惜,他真的好理想主义啊……对了,沟通与交往的差别在哪里?”

“沟通是对所有人的,有这个特质的人特别能吸引旁人的注意力,在解释、描述、主持、演讲和写作方面天赋突出,侧重于广度。交往是对熟人来说的,伴侣也算,发展稳定持久的关系,侧重于深度,不良影响吧……特别护短?”

“哦,这make sense啊。那理念又是什么?他们都有的这项?”

“……不太好形容,大概就是很能标新立异,观点新颖独特。”

“——还不如说是时刻试图解释世界与人生呢!”

“哈哈,没错没错。成同学,我想起来了!你也有这项!”


热度 4
时间 2017.06.04
评论
热度(4)